如未能閱讀此電郵,請按此處

If you cannot see this email, please click here.


中文 | English

親愛的客戶:

「易網遞」郵費調整

多謝選用「易網遞」(e-Express) 服務。

香港郵政將由二○二一年三月一日(星期一)起調整「易網遞」的郵費。自二○二○年開始,全球的空運服務持續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以致空運費用大幅增加,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們需相應調整郵費。郵費的調整同時反映海外郵政機關向香港郵政收取的郵件派遞費用及營運成本的變動。在43個目的地當中,共9個郵費將維持不變。

鑑於航空公司大幅削減航機班次,甚或取消部分直航航線,香港郵政經考慮後認為有需要暫停14個目的地的「易網遞」服務,包括巴西、加拿大、柬埔寨、冰島、以色列、愛爾蘭、日本、拉脫維亞、黎巴嫩、馬來西亞、新西蘭、俄羅斯、斯洛文尼亞和南非。

香港郵政會繼續與航空公司和各目的地郵政機關保持緊密聯繫,了解其空郵運載艙位的供應及處理入口郵件方面的情況,以期恢復「易網遞」服務至更多目的地。香港郵政並會致力控制成本,繼續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優質服務。

有關「易網遞」服務經調整後的郵費,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hongkongpost.hk/tc/sending_mail/international/air/eexpress/index.html

你亦可透過以下網頁查閱現時可用的服務,以及利用郵費計算機估算投寄國際郵件的相關郵費:

https://www.hongkongpost.hk/tc/postage_calculator/index.html


「易網遞」


郵費計算機

 

如對以上所述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所屬客戶經理或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sign

高級經理
(跨境及國際派遞方案)
戚詠儀

請勿回覆此電郵;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921 2222與我們聯絡,或瀏覽香港郵政網址 www.hongkongpost.hk.

lease do not reply to this email; should you hav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us on 2921 2222, or visit our HKP's website
www.hongkongpos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