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类别: 服务
招标编号: HKP 202310
採购部门: 香港邮政
项目: 为香港邮政提供邮件处理服务
详情: 为香港邮政提供邮件处理服务,合约由接纳书订明的日期开始,为期39个月
预计数量: 39个月
联络人: 经理(基建发展)1 梁俊杰先生
地址: 香港九龙湾宏展街1号中央邮件中心5楼基建发展组
电话号码: (852) 2908 0338
传真号码: (852) 2908 0099
电邮地址: lewis_ck_leung@hkpo.gov.hk
截标日期及时间: 2024年5月10日中午12时(香港时间)
递交标书地点及时间:

投标者必须将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下称「指定投标箱」)或透过电子投标系统递交标书:

  • 将标书放入指定投标箱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A及信封B的封面註明信封类别(A/B)、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于2024年5月10日中午12时(香港时间)前,把标书放入指定投标箱内。标书必须在上述时间前投入指定投标箱。逾期的投标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标箱的标书概不受理。
  • 透过电子投标系统递交标书
    投标者必须于2024年5月10日中午12时(香港时间)前按电子投标系统的使用和参与的条款及条件并使用任何一种获电子投标系统认可的数码证书或使用识别代码经电子投标系统递交标书。标书必须在上述时间前透过电子投标系统递交。逾期的投标或未能在上述时间前经电子投标系统递交所需文件的标书概不受理。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香港时间)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将会延至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停止生效后的首个工作天的中午12时(香港时间)。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香港时间)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推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知。当通道重开后,政府会尽快宣布已推迟的截标时间。上述宣布事项会于政府新闻处网页以新闻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备註:
  1. 採纳公开招标。所有有兴趣的合约承办商/供应商/服务承办商均可投标。有关资格/参与条件和其他招标要求已订明在招标文件内的招标条款。
  2.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採纳最高合併得分的标书或任何一份标书,并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3. 有关上述招标的结果,将刊载于以下互联网网址:
    https://www.hongkongpost.hk/sc/about_us/tender/notice/award/index.html
索取投标表格地点:

招标文件可于电子投标系统网站下载:
https://www.ets.gov.hk/eTp_ext/views/tenderDtlsDirect.zul?token=5758a0b17489269ceb536c1076a028bf3d4e41cead7052b4ed6df1b14238a689

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亦可于此网站索取:

HKP202310 Tender Documents [PDF, 200页1.46MB]
查询: (852) 2908 0392(一般查询)
(852) 6310 9329 / info@ets.gov.hk(电子投标系统技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