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二○二三年三月一日起,欧盟、瑞士和挪威对进口及转口内载货品的空邮邮件实施新的保安及安全措施,需预先为邮件在投寄地离境前进行初步清关评估。请提交准确的电子报关资料供海关评估。

寄件人需提供可收取短讯的本地手提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以在有需要时可收取由香港邮政发出就目的地或相关海关在邮件清关上的要求的短讯或电邮。寄件人需于投寄后一至两天内查看短讯或电邮,并于有需要时跟进有关事宜。相关短讯或电邮不会内藏超连结要求寄件人提供任何个人资料。如对有关短讯或电邮有任何怀疑,市民可直接联络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详情请按此

“特快专递”(Speedpost)是香港邮政自1973年起提供的速递服务,其派递网络覆盖全球,服务以方便、可靠、物有所值和无远弗届见称,多年来为众多中小企服务。“特快专递”竭诚助您业务增长,履行速递商机的使命。请查阅“特快专递”的详情收费;热线:2921 227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