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是香港郵政的客服聊天工具,能解答一般郵政服務的查詢,包括郵件追蹤。你可於香港郵政網站、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或香港郵政官方WhatsApp 帳號與小助手對話,隨時隨地掌握最新郵務資訊!

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

常見問題

1. 問:如何使用「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

答: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在香港郵政網站首頁右上方,按「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的圖示,即可開始互動對話。如使用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也是在頁面右上方,按「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的圖示即可。

「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圖示
「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圖示

對話過程中,只要根據小助手所示的查詢類別,輸入屬意選項的數字,即可取得相關網址的連結,輕鬆掌握郵務資訊。

2. 問:「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能回答我所有關於郵政服務的問題嗎?

答:「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主要為用戶解答一般郵政服務的查詢,包括郵件追蹤。

「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提供的資訊包括:

郵費及投寄前所需的準備

投寄郵件

郵件查詢及投寄後服務

郵品訂購服務

郵購網

3. 問:「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支援什麼文字?

答:「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用戶可在對話視窗的語言選項中隨時選用合適的文字。

4. 問:「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會否要求我提供個人資料?

答:「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絕對不會要求用戶提供任何可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為保障你的個人資料私隱,與小助手對話期間,請勿提供任何可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

 

立即掃描以下二維碼與「香港郵政客服小助手」對話!

香港郵政網站

香港郵政網站二維碼

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 (iOS)

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二維碼 (iOS)

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 (Android)

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二維碼 (Android)

香港郵政官方WhatsApp帳號

香港郵政官方WhatsApp帳號二維碼香港郵政官方WhatsApp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