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類別: 服務
招標編號: HKP 202310
採購部門: 香港郵政
項目: 為香港郵政提供郵件處理服務
詳情: 為香港郵政提供郵件處理服務,合約由接納書訂明的日期開始,為期39個月
預計數量: 39個月
聯絡人: 經理(基建發展)1 梁俊傑先生
地址: 香港九龍灣宏展街1號中央郵件中心5樓基建發展組
電話號碼: (852) 2908 0338
傳真號碼: (852) 2908 0099
電郵地址: lewis_ck_leung@hkpo.gov.hk
截標日期及時間: 2024年5月10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
遞交標書地點及時間:

投標者必須將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下稱「指定投標箱」)或透過電子投標系統遞交標書:

  • 將標書放入指定投標箱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A及信封B的封面註明信封類別(A/B)、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24年5月10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前,把標書放入指定投標箱內。標書必須在上述時間前投入指定投標箱。逾期的投標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概不受理。
  • 透過電子投標系統遞交標書
    投標者必須於2024年5月10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前按電子投標系統的使用和參與的條款及條件並使用任何一種獲電子投標系統認可的數碼證書或使用識別代碼經電子投標系統遞交標書。標書必須在上述時間前透過電子投標系統遞交。逾期的投標或未能在上述時間前經電子投標系統遞交所需文件的標書概不受理。

如在上述截標日期當天早上9時至中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停止生效後的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香港時間)。

如在上述截標日期當天早上9時至中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推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當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宣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宣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以新聞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備註:
  1. 採納公開招標。所有有興趣的合約承辦商/供應商/服務承辦商均可投標。有關資格/參與條件和其他招標要求已訂明在招標文件內的招標條款。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最高合併得分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3. 有關上述招標的結果,將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
    https://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tender/notice/award/index.html
索取投標表格地點:

招標文件可於電子投標系統網站下載:
https://www.ets.gov.hk/eTp_ext/views/tenderDtlsDirect.zul?token=5758a0b17489269ceb536c1076a028bf3d4e41cead7052b4ed6df1b14238a689

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亦可於此網站索取:

HKP202310 Tender Documents [PDF, 200頁1.46MB]
查詢: (852) 2908 0392(一般查詢)
(852) 6310 9329 / info@ets.gov.hk(電子投標系統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