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備有提供列印郵票服務的供應商名單,以便在進行採購時,向有關供應商發出報價邀請書或投標通知。

申請成為本署供應商費用全免。凡現時不在本署供應商名單內的商號,如欲申請成為本署的供應商,可填妥有關表格連同所需文件,然後寄交:

高級經理(物料供應)
九龍九龍灣宏基街8號
香港郵政大樓5樓
香港郵政物料供應組

本署會審核接獲的申請書,並以書面通知商號有關申請結果。提交的證明文件經查證後,商號如獲接納,即可列入本署供應商名單內。於商號的名稱是否可繼續保留在名單上,則須視乎該商號能否提交具競爭力的標書,以及在履行發給的訂單或合約時的表現而定。本署有權根據有關該商號資格的新資料,對其資格重新評估。

如有需要,本署會邀請有關的供應商提供上述的列印郵票服務,參加競投。

你可下載申請列入成為香港郵政供應商的表格:

申請表格

供應商提供列印郵票服務須知

列印郵票規格 [只供英文版本]

 

有關其他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的資料,請按此連結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網站參閱「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一覽表」。

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