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既方便又合乎成本效益的方法,可以大大提高您所推廣產品的客戶回應率。您只需申請使用我們的簡便回郵服務,便無須在直銷函件上附上回郵信封。即使您希望在直銷函件中附上回條/回郵信封,亦沒有任何特別設計或式樣的限制。

服務特質展開/摺疊

收費展開/摺疊

如何使用服務展開/摺疊

有關這項服務的詳情,請參閱簡便回郵服務簡介

在使用簡便回郵服務前,必須先遞交申請表格。視乎有關申請的所需文件和資料是否齊備、有關申請是否符合個別服務的條款及條件,以及是否已付款(如適用)而定,相關申請將於申請表格遞交後四個工作天內處理(申請表格)。

請連同以下文件遞交申請表格:

  1. 有效商業登記證副本*請在有效商業登記證副本上加上 授權簽署 及 蓋上 公司印章 (如沒有商業登記證,請提供政府發出的有效登記證明副本或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發出的免稅證明副本)
  2. 登記地址及服務回郵派遞地址證明副本[如與(i)記載的地址不同]該證明須於提交申請當日前三個月內發出。香港郵政接受政府部門、銀行或公用服務機構發出的文件、帳單或信件。有關文件應載有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以及發出機構的名稱及發出日期。

尺寸及重量限制展開/摺疊

重量 2千克或以下  
尺寸

最小 90毫米x 140毫米 最大: 167 毫米 x 260 毫米
最小厚度: 0.2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