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香港郵政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郵政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香港郵政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郵政資料準確無誤,但香港郵政並不對該等郵政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香港郵政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郵政概不負責。香港郵政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免責條款 - 中文簡體版網站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站免費提供一個文字轉換軟件(簡稱"軟件")。政府容許使用者利用軟件將網站內容由繁體中文版本轉換成為簡體中文版本。政府不會就軟件的缺陷向使用者承擔法律責任及不會作出保證;尤其是關於軟件就某目的之適用性、品質或可商售性,在無損前述的一般性的情況下,政府不會明示或暗示地承擔如此法定或非法定的法律責任。政府申明沒有批准或贊同簡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亦不會就簡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接受不論怎樣或甚麼原因產生的責任或法律責任。在不論任何情況下,使用者不可將簡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當成為等同於繁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使用者應根據政府公佈的繁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核實簡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使用者亦應該在依靠簡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或根據該內容作出行動之前,自費徵詢獨立法律意見以瞭解該內容的法律地位、有效性和效果。

如果你將本網站內中文簡體版內容或網址傳送予第三者,你承諾會將「免責條款」同時傳送予該第三者,並確保該第三者在瀏覽本網站內中文簡體版內容之前,接受「免責條款」全部內容。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香港郵政(下文簡稱「本署」)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本署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無障礙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本網頁載有大量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

如有查詢,請致電支援熱線 (852) 2921 2222或電郵至hkpo@hkpo.gov.hk

系統需求

網站瀏覽

本網站採用超文本標示語言 HTML5 標準建立網頁。使用者可透過任何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瀏覽這些網頁。然而,網頁的實際展示方式會因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不同而異。

請下載最新版本的Acrobat Reader瀏覽及列印PDF格式檔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