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符合以下條件,必須使用大量投寄輕郵件(平郵)的郵費﹕

在此條件下,平郵服務的收費將不適用。

*部分目的地暫停服務,詳情請參閱香港郵政最新消息有關《各海外目的地現時可提供的服務類別》的通告中的「平郵信件及郵包服務」。

服務特點展開/摺疊

此項服務有以下特點:

預計派遞時間

平郵寄發服務的最新截郵日期

收費展開/摺疊

按此瀏覽有關的郵費摘錄。

客戶除了按目的地國家或城市(互換局)預先分揀郵件外,並需按郵件樣式把所有郵件分類(詳情請參閱信件樣式分類);否則,所寄郵件將按郵包(E)的郵費收取費用。郵包(E)須作分揀並獨立成袋,與載有小型信件(P)和大型信件(G)的郵袋分開裝載。

如何使用服務展開/摺疊

1. 預先向香港郵政署長申請使用特許郵遞服務,地址是九龍九龍灣宏基街8號香港郵政大樓。
2. 於投寄前在「投寄易」網上平台預先製作大量郵件投寄清單(ec-ship.hongkongpost.hk)。
3. 到大量郵件收寄局領取所需的郵袋與標籤。
4. 到指定大量郵件收寄局進行投寄。
5. 利用在香港郵政開設的按金帳戶來付款或在投寄時以現金、易辦事、或支票(與總監(財務)事先作出安排)繳付郵費。
6. 投寄完成後將會向閣下發出收據。

重量限制展開/摺疊

每袋 30公斤(英國及瑞士則為20公斤)
每件 不超過150克

投寄地點展開/摺疊

香港島

九龍

新界

按此參閱大量郵件收寄時間。

常見問題展開/摺疊

  1. 如在兩星期內投寄5,000件或以上的輕郵件往同一目的地,香港郵政如何計算郵費?
  2. 如果我沒有預先分揀郵件,能否照常投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