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聯電子匯款服務提供方便快捷的匯款服務。香港郵政現於47間指定郵政局與西聯匯款®提供匯款服務,匯出的款項只需數分鐘#即可送達。西聯匯款服務經驗超過135年,為顧客提供快捷、方便及安全的環球匯款服務。 透過西聯匯款遍佈全球的匯款網絡,您可發匯至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收款人可於逾 515,000*個西聯網點收取匯款。

# 視乎當地時差及各合作網點營業時間而定。不同國家或有其他限制。只適用於現金交收匯款服務。

* 請瀏覽西聯匯款網址(www.westernunion.com.hk) 或致電2117 9088以查詢服務詳情或就近的西聯網點。部份國家不設發匯服務,客戶只可於合作網點收取匯款。

注意: 根據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的「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認可匯款機構須按規定核實客戶提供的身分文件資料及地址証明。此外,為同時配合西聯公司相應的環球遵守政策,若客戶的匯款金額達$7,500或以上,須提交身份證明文件副本給匯款機構作備存以供審查之用。

服務特點展開/摺疊

# 視乎當地時差及各合作網點營業時間而定。不同國家或有其他限制。只適用於現金交收匯款服務。

* 請瀏覽西聯匯款網址(www.westernunion.com.hk) 或致電西聯熱線2117 9088以查詢服務詳情或就近的西聯網點。部份國家不設發匯服務,客戶只可於合作網點收取匯款。

收費展開/摺疊

手續費因應匯出之國家地區及匯款額而有所不同。顧客可致電西聯熱線2117 9088查詢服務詳情。

電子匯款服務條件

顧客可於那裏匯款展開/摺疊

西聯電子匯款服務於以下郵政局提供:

香港島

九龍

新界

離島

匯款追查展開/摺疊

你可按以下連結然後輸入10位數字的MTCN編號(印於匯款收據上)追查匯款的狀況。

按此連結

註: 以上連結及匯款的狀況資料由西聯匯款®提供,如有查詢,請致電西聯客戶熱線2117 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