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收集所得的资料会用来跟进你提出的意见及/或用于荧幕上所述指定用途。浏览者提供个人资料,全属自愿性质。

除非所作用途为法例容许又或属法例规定,否则我们不会用足以辨识你身分的方式,向他人披露你的资料。

香港邮政的一般政策是保存网上交易资料十二个月,但不会让资料当事人在网上删除香港邮政保存的个人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查阅香港邮政保存有关你的个人资料。如需查阅资料,请填妥“查阅资料要求表格”,交回任何一间邮政局或寄交香港邮政个人资料私隐主任。“查阅资料要求表格”可于各邮政局索取。

你亦可更改香港邮政保存有关你的个人资料。请填妥“改正个人资料要求表格”,交回任何一间邮政局或寄交香港邮政个人资料私隐主任。“改正个人资料要求表格”可于各邮政局索取。

香港邮政私隐政策声明 香港邮政私隐政策声明

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指定之“查阅资料要求表格” 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指定之“查阅资料要求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