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顧客可於網上以電子支票繳付帳單,手續簡單、安全方便。

立即支付
用戶指南

服務特色展開/摺疊

顧客可使用電子支票(祈付:香港郵政署長)繳付此處所述的香港郵政帳單(由2020年1月1日起,包括預付郵資蓋印機郵費)。然而,新租用郵政信箱的租金只接受親身前往該郵政信箱的郵局以現金、易辦事、支票或本票繳付。

以電子支票付款將不獲發香港郵政收據。繳費後,請記下參考編號,以作日後查詢。

收費展開/摺疊

免費

查詢展開/摺疊

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
 

基於安全理由, 電子支票付款停止支援TLS v1.0。

如閣下使用的瀏覽器沒有啟用TLS v1.1或以上, 閣下遞交香港郵政帳單資料可能遇到困難。

如閣下使用的瀏覽器支援TLS v1.1或以上, 請檢查瀏覽器設定並確保其處於啟用狀態。

如閣下使用的瀏覽器不支援TLS v1.1或以上, 請更新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或安裝支援TLS v1.1或以上的瀏覽器. 現時大部份熱門瀏覽器的最新版本皆預設啟用TLS v1.1或以上。

下列操作系統的最新版本內置瀏覽器皆預設啟用TLS v1.1或以上, 閣下可作參考:

系統類別 Android iOS Macintosh Windows
系統版本 5.0或以上 5或以上 10.9或以上 7或以上 (只限 IE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