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直銷函件」基礎認知
線
「直銷函件」創奇績

「直銷函件」創奇績

Direct To Success - 讓你直接邁向成功!

「直銷函件」 是與客戶最直接、最具影響力、最有效的溝通方式之一。你提供多項競爭優勢,協助你更快、更有把握地建立及發展你的業務。因為它有下列多項特性:

而且,「直銷函件」廣告活動,並不需要你剛開始便作出巨大的投資。因為你可選擇先做測試:測試產品、測試郵寄名單、測試產品價格、測試廣告樣式等,然後分析結果,再決定你如何全面推動整個廣告宣傳活動。風險更好管理。只要你的測試做得適當,其結果可助你,更準確地預估未來全面推出整個活動的成果。

再者,與零售發行或營業員促銷比較,你亦可於一個相對地較短的期間內,獲取更大數量的客戶。如果測試證明你的「直銷函件」廣告活動是有利潤的,你便可以把你的「直銷函件」廣告寄發給整群目標客戶,100,000或200,000位。從而,在短短兩個星期之內,產生數以千計的訂單(和顧客)。如果,你想用零售發行或營業員促銷的方法,達到相同數量的訂單(和顧客),你必須大量投資數以百萬計的費用,才可以引起目標客戶群的注意,或建立龐大營業員促銷隊,那是個風險比較大的選擇。

如對本頁用詞有任何疑問,請查閱常用詞彙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