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各项邮政服务
本地邮寄服务
线
各项邮政服务

各项邮政服务
邮寄服务
邮递函件是商业活动的重要一环,而直销函件在产品及服务销售市场中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香港邮政承诺为商业客户带来商用邮政服务,并以相宜的价格为你提供服务,让你节省更多。此邮政商用指南为你介绍香港邮政不同的邮政服务,处理邮务的先进技术,额外的邮政服务优惠以及使用办法,让你一目了然,更有效率地享用服务。

本港邮件服务
我们为你提供两种投寄本地商业邮件的方法,配合你不同直销函件活动的需要。你可按照个别的投寄目标、数据库的规模及函件的数量和尺寸,选择以下所需服务: 非大量投寄邮件大量投寄邮件

本地邮件的其他商用服务

在决定采用某项邮政服务以配合你的直销函件宣传活动时,你亦可考虑选择以下快捷及合乎成本效益的邮递方法:


要尽快取得大量目标客户的回应,可使用:回邮服务.

要收集直销回函,或将商业地址保密,可考虑:邮政信箱服务.


本地邮费一览

非大量投寄邮件 (每次少于2,000件)

大量投寄邮件 (每次达2,000件或以上相同邮件)


给直效行销商的建议
创意
符合机械拣信系统的标准邮件,其信封大小、形状及颜色的限制或会妨碍直效行销商的创意。然而,这些限制不适用于非标准邮件(包括预先分拣或非大量投寄),因此你仍可于投寄极具创意及色彩丰富的邮件时享有优惠。你亦可使用本地邮政速递服务,投寄附有赠品或样本的直销函件,以收广大的宣传效果。若有兴趣知道更多「百变形状直销函件服务」, 请点按此
信封大小
由于大部分本港住宅的信箱尺寸都很小,过大的邮件往往须摺叠后才可放进信箱,有损原本的创作效果,因此在设计直销函件时需要特别留意。
封口
所有信封必须封口,避免在处理过程中出现问题。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