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以简易但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发掘新客户?“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是一种针对目标区域而锁定合适客户羣的宣传途径,让你无须印上地址,亦可将推广讯息传达到目标商业及住宅单位,接触潜在客户。

服务特质展开/摺叠

一站式多媒体直销平台,助你设计、制作及投寄通函邮件。

从多方面助你推广业务

目标明确 接触面广

* PrismGeo 是 SAAS Software Services Limited 旗下的地理化人口分层系统,提供最精细的消费者分类技术。如欲了解更多关于PrismGeo,请浏览www.saasapp.hk/prismgeo

具成本效益及经济实惠

保证

(注: 评估服务承诺下的服务表现时,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不计算在内;而计算各类邮件的投寄日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不计算在内。)

透过自助网上平台使用一站式印製服务

百变形状通函邮寄服务

销售奖赏计划

收费展开/摺叠

每件邮件重量不超过一般形状百变形状
一般地区离岛及偏远地区只适用于一般地区
集中的信箱上门派递集中的信箱上门派递
30克 $0.9 $1.1 $1.5 $1.1 $1.3
50克 $1.3 $1.6 $2.3 $1.5 $1.8
100克 $1.8 $2.2 $3.1 $2.1 $2.5
150克 $2.0 $2.4 $3.9 $2.3 $2.7

(注: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亦不适用于特选服务的目标筛选服务费及百变形状通函邮寄服务。)

如何使用服务展开/摺叠

邮寄通函 简单程序1-2-3

步骤1: 拟备投寄名单
  1. 登入circular.hongkongpost.hk并登记成为用户,你便可利用简易搜寻功能(如关键字、地区或地图),确定目标地区所需的函件数量;或
  2. 致电2921 6526查询。
步骤2: 递交申请表格和函件样本以供审批

circular.hongkongpost.hk递交申请表格和函件样本。

如申请人欲查询申请进度或对审批结果有异议,可致电2525 5856 或电邮至rbd@hkpo.gov.hk向香港邮政提出,以便作出跟进。

(注意: 请于获取香港邮政审批函件样本后方可开始印刷。)

步骤3: 投寄通函

前往处理该通函审批的邮政局投寄已印妥的通函。投寄时须同时出示已批核的申请表格和缴付所需邮费。

使用服务需知

通函可投递物件 信封、明信片、单张、小册子、样本及赠品
邮件尺寸 150毫米 x 220毫米(最大); 90毫米 x 140毫米(最小)
重量上限 150克
厚度上限 10亳米 (最厚);0.1亳米 (最薄)(约128克重的粉纸厚度)
邮件封口 邮件若夹有附件,必须封妥及内件须平均分布
若邮件以一本装订小册子投寄,须于最长的一边中央位置以胶纸封口,看图示
若邮件以Z形摺叠单张投寄,须于最长的两边中央位置以胶纸封口,看图示
形状 正方形或长方形;百变形状(详情)
最低投寄数量

每次投寄1,000份相同的函件

若投寄量不足1,000份,收费将根据所选地址类别,按1,000份应付邮费的比例计算。
投寄剩余通函邮件 客户可利用此选项投寄于最近六个月内经过审批及投递所剩余的通函邮件一次,而毋须缴付每次1,000件最低投寄量应付的邮费,及省却递交邮件样本供审批的程序。参阅投寄条款
投递标记

须于单张右上角印上以下标记:

stampstamp

(image of indicia) 尺寸限制

最大:40毫米 (阔) x 30毫米(高)

最小:20毫米 (阔) x 15毫米(高)

警告: 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是香港邮政独家提供的服务。如物品并非经由香港邮政派递,不得在有关物品上使用或加上「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的标记。任何人如违反本条文,会被视作无合法权限而使用该标记,并可能遭受检控而不作另行通知。

下载标记:

付款方式

现金、支票*、易办事或本票

*须预先致电香港邮政财务科2921 2244另作安排。
注意: 支票及本票抬头应写上「香港邮政署长」。

注意: 以上安排不适用于设计服务及需个别报价的印刷服务。

「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和豁免

通函邮件不会派递至已贴上「不收取通函」标贴的派递点。寄件人必须在通函邮件内加入以下声明:

「如你不欲收取通函邮件,请在信箱贴上『不收取通函』标贴。标贴可于全线邮政局、各区民政事务处的民政谘询中心、公共屋邨办事处和个别私人屋苑的管理处免费索取。请注意,『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并不涵盖由政府及相关机构/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选举候选人和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合资格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所投寄的通函邮件。」

如何准备豁免于「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的函件

获豁免的寄件人可选择把通函邮件投寄至所有派递点或没有贴上「不收取通函」标贴的派递点。如选择投寄至所有派递点,须于函件右上角的标记下方印上「豁免*」字样,并于同页或背页的下方加上以下附注字句:

「*此函件符合资格豁免于「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


最小尺寸:20毫米(阔)x 20毫米(高)

下载标记:

含有「豁免*」字样的标记只适用于符合资格豁免于「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的寄件人,包括政府及相关机构、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选举候选人和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合资格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

注意: 豁免只适用于政府及相关机构、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选举候选人和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合资格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

阅读投寄条款详情

往哪里投寄展开/摺叠

港岛区

九龙区

新界区

离岛区

常见问题展开/摺叠

  1. “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是甚么?
  2. 我是否需要递交通函邮件的设计及内容供邮政局审批?
  3. 如申请人欲查询申请进度或对审批结果有异议可怎样办?
  4. 当投寄申请与投寄通函当日的单位数目出现差异时,应该如何处理?
  5. 投寄申请与实际投寄时的单位数目有可能出现差异,应如何预备支票缴付邮费?
  6. 我早前曾使用香港邮政的「通函邮寄服务」,现剩下一批印有该服务标记的函件,应如何处理?
  7. 立法会议员或区议会议员投寄获豁免通函邮件时须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