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直銷函件」基礎認知
線
「直銷函件」創奇績

「直銷函件」創奇績

一個助你邁向成功的直接宣傳渠道!

「直銷函件」 是與客戶最直接、最具影響力、最有效的溝通方式之一。為你提供多項競爭優勢,協助你更快、更有把握地建立及發展你的業務。因為它有下列多項特性:

更保密:
首先,你可與顧客直接對話,而不讓競爭對手知道;其次,顧客可以免受其他媒介的紛擾,直接聽取你的信息。
更靈活:
你可運用不同的設計,直接向你的目標客戶作宣傳推廣。你可選用各種形式的「直銷函件」,如信件、明信片、小冊子(說明書)、免費樣本,甚至聯營宣傳品;你更可以在「直銷函件」中加入免費回郵工具,方便客戶,增強回覆率。你可以更靈活運用廣告預算及創意,一切盡在你的掌握中,以期達到最好的宣傳推廣或銷售效果。
更準確:
透過對郵遞名單的篩選,準確界定你要接觸的目標客戶,然後把你的宣傳信息,直接寄到他們的家中或辦公室,向他們進行單對單的推廣。
更能評估效益:
絕不可以投機取巧,「直銷函件」推廣活動,可以透過計算回應的數目,而準確評估其效用,不像其他宣傳媒介,一般較難直接準確估量成效。
更準確計算回報:
當你明白到如何計算「直銷函件」的成本效益,你便發現它是一種“自我承擔”的媒介。你可以準確地計算出每個回應或訂單的成本,更可藉此計算回報,並調整未來的計劃和預算。

更多

成功故事

我們很高興與你分享幾個成功案例,讓你知道多種不同行業,怎樣運用「直銷函件」廣告,吸引大數量潛在顧客,改變品牌定位,產生大量訂單,及數以百萬計的營業額:

1.
2.
3.

「直銷函件」對客戶的影響,比電視廣告、電台廣播等,更長久、更深遠。請你立即掌握這個好機會,運用「直銷函件」,推動你現有的、及潛在的客戶,讓你的業務直接邁向新高峰,打開成功的新一頁!

如對本頁用詞有任何疑問,請查閱常用詞彙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