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ong Kong Post - Linking People, Delivering Business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線
保安聲明

保安聲明

向你收集所得的資料會用來跟進你提出的意見。

除非所作用途為法例容許又或屬法例規定,否則我們不會用足以辨識你身分的方式,向他人披露你的資料。

香港郵政的一般政策是保存網上交易資料十二個月,但不會讓資料當事人在網上刪除香港郵政保存的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查閱香港郵政保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如需查閱資料,請填妥"查閱資料要求表格"(PDF文件,4頁/20.4KB),交回任何一間郵政局或寄交香港郵政保障個人資料主任。

你亦可更改香港郵政保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如需更改資料,請把資料傳真往 2869 9519或致電2921 2222辦理。

香港郵政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閣下可能需要下載 Acrobat ReaderAsian Font Packs 來瀏覽及印刷有關 PDF 檔案。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