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Hong Kong Post - Linking People, Delivering Business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线
保安声明

保安声明

向你收集所得的资料会用来跟进你提出的意见。

除非所作用途为法例容许又或属法例规定,否则我们不会用足以辨识你身分的方式,向他人披露你的资料。

香港邮政的一般政策是保存网上交易资料十二个月,但不会让资料当事人在网上删除香港邮政保存的个人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查阅香港邮政保存有关你的个人资料。如需查阅资料,请填妥"查阅资料要求表格"(PDF文件,4页/20.4KB),交回任何一间邮政局或寄交香港邮政保障个人资料主任。

你亦可更改香港邮政保存有关你的个人资料。如需更改资料,请把资料传真往 2869 9519或致电2921 2222办理。

香港邮政私隐政策声明

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

阁下可能需要下载 Acrobat ReaderAsian Font Packs 来浏览及印刷有关 PDF 档案。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