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邮件一览

本地邮件一览

备注:

  1. 普通小型信件会于投寄日后下一个工作天内完成派递,普通大型信件及邮包会于其后两个工作天内完成派递,而大量经济级邮件则会于其后三个工作天内完成派递。
  2. 只限于工作天截邮时间前寄出的邮件。
  3. 只适用于指定的主要地区范围。
  4. 只适用于其他服务地区。
  5. 在流动邮政局投寄或往返新界主要地区乙的文件或物件的处理重量爲每件2公斤。
  6. 信封没有重量限制,只要内载文件不超出信封的容量,以及把信封妥善封口,便可于任何邮箱或邮政局投寄。
  7. 本地包裹于投寄日后两个工作天内派达港岛、九龙及新界区主要工商业区的收件人,其他地区则于三个工作天内派达。
  8. 在计算各类邮件的投寄日及抵港日,以及评估服务承诺下的服务表现时,星期日、公众假期、黑色暴雨警告、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悬挂的情况不计算在内。
  9. 如因非香港邮政所能控制的原因导致服务受阻,包括但不限于天灾、运输网络受阻、恶劣天气状况、疫情等,香港邮政服务保证将不适用。
  10. 只提供基本邮件投寄及派递/领件结果的追踪资料,并不提供邮件签收服务。如需要更全面的邮件追踪资料或签收服务,可转用本地挂号或本地邮政速递服务。
  11. 如邮件有派递延误或遗失,将退回速递费用,但不会就遗失邮件的内载物品作出赔偿。
  12. 如邮件有遗失或损坏,将退回邮费,但不会就邮件的内载物品作出赔偿。

*上述资料只供一般参考,如欲查询最新资料,请浏览相关产品网页。如上述资料及产品网页有歧异,则以相关产品网页版本作准。

*有更多有关商业服务方案,详情请浏览香港邮政网页主页之「业务解决方案」。

本地邮件一览的无障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