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參考工具
指南
「直銷函件」的最佳方案
線
「直銷函件」的最佳方案

 「直銷函件」的最佳方案

活動策劃

1. 設定你的銷售目的
例如你希望:
售賣一個或一系列的產品?
宣傳一種或一系列的服務?
為未來投寄的函件、跟進電話或為營業員締造銷售機會?
增加品牌的知名度?
建立客戶忠誠度或進行其他客戶關係管理的運作?

由於「直銷函件」活動的成效可由結果來判斷,因此在活動推行前,你需要準確計算希望獲取的成果。

2. 界定你的目標客戶
正如你有不同銷售目的,你亦同時會有不同的目標客戶。視乎你希望接觸的是個別客戶或組織(如商業機構、會所及政府部門),界定目標客戶時,需搜集的資料會有所不同。
例如:
個別客戶:你需要有關他們的年齡、性別、收入、消費模式、居住地區、住屋性質、嗜好、興趣、及需要等資料。
商業機構:你需要知道機構的業務性質、僱員人數、公司架構及與你銷售目的有關的資料,例如公司現時沿用的產品或服務的品牌名稱等。

這些詳盡的資料可助你創製一個與目標客戶更息息相關的「直銷函件」,以取得更佳的成效。

一個成功的「直銷函件」活動,有賴準確找到要針對的市場。

3. 尋找及接觸你的目標客戶
現在,你已經清楚知道自己的銷售目的,並確定了你的目標客戶,是個別客戶或組織。接下來,你需要找出他們的所在位置,收集有關資料並進行整理,以作即時及日後推廣宣傳之用。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