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參考工具
如何建立「直銷函件」業務
指南
線
如何建立「直銷函件」業務

如何建立「直銷函件」業務
根據TNS Reaserch最近做的「直銷函件」市場研究報告:郵件是一項很有效、很有影響力的媒介,它與電視、報章等大眾媒介比較,不相伯仲。因此,以「直銷函件」建立業務,甚具潛質。

本地企業的建立「直銷函件」業務指南
1.
制訂業務目的。
2.
規劃業務策略,選擇適合直銷函件推廣的商品,制訂預算,及推行時間表。
3.
與專家討論後,請把業務目的、與策略修改得更好。
4.
制訂好你的「直銷函件」活動計劃。 重新審核你所挑選的商品、或服務,確定它們真的適合「直銷函件」推廣;如價格、付貨等各方面。
5.
設訂推行活動的時間表、與執行細則。
6.
找名單顧問協助你搜尋、評估合適的郵寄名單,並商訂好使用條款。
7.
找專業的「直銷函件」廣告公司,為你做廣告創作。如果你的機構已經是很有經驗的創作團隊,也可以請專業的「直銷函件」廣告公司,作創意指導、及品質管理的工作,以期做到更好效果。
8.
確定你的市場推廣部、與客戶服務部的職員,清楚明白收集數據的重要性,而你的電腦系統也要作好準備。
9.
當客戶訂單已處理好,貨款也收到了,這個活動還未結束。其實,這才是下一階段的開始。立即做一項廣告後期分析,並計劃及準備好,全面推行下一階段。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