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參考工具
指南
「直銷函件」的最佳方案
線
「直銷函件」的最佳方案

 「直銷函件」的最佳方案

「直銷函件」的競爭優勢
「直銷函件」可為你的市場推廣及業務發展,提供不少的競爭優勢;例如把你推廣促銷活動變得更保密、更靈活、更準確地找目標客戶、更能評估效益、更準確計算回報。因此,當你策劃、管理和推行「直銷函件」活動,通過每一階段的時候,要緊記上述優勢,盡力把它們運用好、發揮好,以期做出最佳的結果。

現在,就讓我們按步就班地,走過「直銷函件」活動的每一個階段,看看有什麼最佳方案可以實踐的。

1. 活動策劃
2. 測試及實驗籌劃
3. 創意及廣告製作
4. 郵寄名單管理
5. 投寄管理
6. 分析

知識管理和傳遞
有很多最佳方案,都是從別人身上學回來的,如跟業內人士交流、參加研討會、頒獎典禮、參觀展覽會、及上陪訓班等。其實,應該注意到,更多、更重要、更切合需要的知識,是從我們業務實踐上學回來的:如過往的活動和測試。所以,我們必須在公司內設定機制,以便收集、記錄、存放、檢索和傳遞這些珍貴的知識。要建立一個最強而有力的組織,一個長久發展的業務,是必定要有能力不斷收集及運用知識。

分享你的成就和最佳方案
當你從業務中得到成功,希望你能考慮與同業分享,你的寶貴經驗和最佳方案。只要你提交有關活動的詳細資料,「香港郵政」會把你的故事刊載於網站內,作為個案研究之一。為答謝你的貢獻,我們將送上精美禮品一份!

查詢詳情,請致電2921 6473或電郵: dm@hkpo.gov.h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