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参考工具
如何建立「直销函件」业务
指南
线
如何建立「直销函件」业务

如何建立「直销函件」业务
根据TNS Reaserch最近做的「直销函件」市场研究报告:邮件是一项很有效、很有影响力的媒介,它与电视、报章等大众媒介比较,不相伯仲。因此,以「直销函件」建立业务,甚具潜质。

本地企业的建立「直销函件」业务指南
1.
制订业务目的。
2.
规划业务策略,选择适合直销函件推广的商品,制订预算,及推行时间表。
3.
与专家讨论后,请把业务目的、与策略修改得更好。
4.
制订好你的「直销函件」活动计划。 重新审核你所挑选的商品、或服务,确定它们真的适合「直销函件」推广;如价格、付货等各方面。
5.
设订推行活动的时间表、与执行细则。
6.
找名单顾问协助你搜寻、评估合适的邮寄名单,并商订好使用条款。
7.
找专业的「直销函件」广告公司,为你做广告创作。如果你的机构已经是很有经验的创作团队,也可以请专业的「直销函件」广告公司,作创意指导、及品质管理的工作,以期做到更好效果。
8.
确定你的市场推广部、与客户服务部的职员,清楚明白收集数据的重要性,而你的电脑系统也要作好准备。
9.
当客户订单已处理好,货款也收到了,这个活动还未结束。其实,这才是下一阶段的开始。立即做一项广告后期分析,并计划及准备好,全面推行下一阶段。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