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参考工具
指南
「直销函件」的最佳方案
线
「直销函件」的最佳方案

 「直销函件」的最佳方案

「直销函件」的竞争优势
「直销函件」可为你的市场推广及业务发展,提供不少的竞争优势;例如把你推广促销活动变得更保密、更灵活、更准确地找目标客户、更能评估效益、更准确计算回报。因此,当你策划、管理和推行「直销函件」活动,通过每一阶段的时候,要紧记上述优势,尽力把它们运用好、发挥好,以期做出最佳的结果。

现在,就让我们按步就班地,走过「直销函件」活动的每一个阶段,看看有什么最佳方案可以实践的。

1. 活动策划
2. 测试及实验筹划
3. 创意及广告制作
4. 邮寄名单管理
5. 投寄管理
6. 分析

知识管理和传递
有很多最佳方案,都是从别人身上学回来的,如跟业内人士交流、参加研讨会、颁奖典礼、参观展览会、及上陪训班等。其实,应该注意到,更多、更重要、更切合需要的知识,是从我们业务实践上学回来的:如过往的活动和测试。所以,我们必须在公司内设定机制,以便收集、记录、存放、检索和传递这些珍贵的知识。要建立一个最强而有力的组织,一个长久发展的业务,是必定要有能力不断收集及运用知识。

分享你的成就和最佳方案
当你从业务中得到成功,希望你能考虑与同业分享,你的宝贵经验和最佳方案。只要你提交有关活动的详细资料,「香港邮政」会把你的故事刊载于网站内,作为个案研究之一。为答谢你的贡献,我们将送上精美礼品一份!

查询详情,请致电2921 6473或电邮: dm@hkpo.gov.h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