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参考工具
指南
「直销函件」的最佳方案
线
「直销函件」的最佳方案

 「直销函件」的最佳方案

投寄管理

相信你现在已可进行策划及进行活动,并能透过数据库内的资料,清晰界定你的目标客户,为他们悉心提供优惠,设计、撰写及制作你的「直销函件」。究竟如何确保你的「直销函件」能以最快捷及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派递到目标客户的手上呢?

香港邮政多年来,不断为满足你的邮递需求而努力,在传统优良的邮政服务基础上,不断精益求精,为你带来众多崭新的服务,务求使你的「直销函件」达致最佳效益。

香港邮政的「本地邮递」服务

我们为你提供四种不同的投寄方法,以配合你不同的「直销函件」活动的需要。你可按照个别的投寄目标、数据库的规模、及函件的数量及尺寸,选择以下所需的服务:

非大量投寄邮件
大量投寄邮件
本地邮政速递
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

选定哪种方法最适合你的推广需要后,不妨也考虑其他有助增加目标客户回应率的邮递服务

简便回邮服务
商业回邮服务

若你希望大量收集「直销函件」的回函,或将你的商业地址保密,可考虑:邮政信箱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