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郵件一覽

本地郵件一覽

備註:

  1. 普通小型信件會於投寄日後下一個工作天內完成派遞,普通大型信件及郵包會於其後兩個工作天内完成派遞,而大量經濟級郵件則會於其後三個工作天内完成派遞。
  2. 只限於工作天截郵時間前寄出的郵件。
  3. 只適用於指定的主要地區範圍。
  4. 只適用於其他服務地區。
  5. 在流動郵政局投寄或往返新界主要地區乙的文件或物件的處理重量爲每件2公斤。
  6. 信封沒有重量限制,只要內載文件不超出信封的容量,以及把信封妥善封口,便可於任何郵箱或郵政局投寄。
  7. 本地包裹於投寄日後兩個工作天內派達港島、九龍及新界區主要工商業區的收件人,其他地區則於三個工作天內派達。
  8. 在計算各類郵件的投寄日及抵港日,以及評估服務承諾下的服務表現時,星期日、公眾假期、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懸掛的情況不計算在內。
  9. 如因非香港郵政所能控制的原因導致服務受阻,包括但不限於天災、運輸網絡受阻、惡劣天氣狀況、疫情等,香港郵政服務保證將不適用。
  10. 只提供基本郵件投寄及派遞/領件結果的追蹤資料,並不提供郵件簽收服務。如需要更全面的郵件追蹤資料或簽收服務,可轉用本地掛號或本地郵政速遞服務。
  11. 如郵件有派遞延誤或遺失,將退回速遞費用,但不會就遺失郵件的內載物品作出賠償。
  12. 如郵件有遺失或損壞,將退回郵費,但不會就郵件的內載物品作出賠償。

*上述資料只供一般參考,如欲查詢最新資料,請瀏覽相關產品網頁。如上述資料及產品網頁有歧異,則以相關產品網頁版本作準。

*有更多有關商業服務方案,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頁主頁之「業務解決方案」。

本地郵件一覽的無障礙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