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參考工具
實用「直銷函件」
指南
 
個案研究
指南
線

個案研究

個案研究

 

成功「直銷函件」活動個案

此部分詳載了不同行業運用「直銷函件」活動,達到市場銷售目的成功個案。所有活動均包括了設定銷售目的、策劃、創作及分析結果等部分。雖然成功故事不可能被完全複製,但這些個案可給你啟發靈感,助你制訂更有效的業務策略,開創更多新機會。

分享你的個案,即可獲贈精美禮品! 分享你的個案,即可獲贈精美禮品!

事實上,直銷函件助業務成功的方法不勝枚舉。若貴公司在過往曾經創製過出色的直銷函件活動,歡迎與我們分享。只要你提交有關活動的詳細資料,我們即會將個案刊載於網站內,作為個案研究之一。為答謝你的參與,我們將送上精美禮品一份!欲查詢詳情,請致電(852) 2921 6473或電郵至:dm@hkpo.gov.hk

個案研究
1.
2.
3.
4.
若你有興趣觀看得獎的直銷函件作品,請按相關獎項頁。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