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 - 傳心意,遞商機 直銷函件宣傳效果顯著
線
   
A A A
參考工具
實用「直銷函件」
指南
 
損益分析與風險評估
指南
線
損益分析與風險評估

損益分析與風險評估
這次「直銷函件」活動要花多少費用呢?對的,這個問題是每一位業務負責人也應該問的。除了計算各項開支,編制預算外,更重要是做"損益分析"與"收支平衡分析"。

在決定推行你的「直銷函件」活動前,你的分析會讓你知道,要多少的回應率才可平衡收支?從而評估這次活動的風險有多大?同時亦提供了一個平台,給你重新修正及改良你的「直銷函件」活動方案,大大提升它成功的機會。

詳情請查閱 Profitability and Breakeven Analysis Sample (Excel 34KB) 中的例子,也可運用 Profitability and Break Even Analysis Template (Excel 34KB) 的示範表格,作為藍本為你的「直銷函件」活動做分析。


線
 
實用的「直銷函件」指南及相關鏈接
 
 
「直銷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優良的郵寄名單、創製功效顯著「直銷函件」廣告、提高「直銷函件」回應率一倍?

「直銷函件」的 "可行" 與 "不可行"

 
成功案例
 
¦¨¥\®×¨Ò   一間餐廳如何使營業額提升400%?

更多…

 
網頁指南 | 常見問題 | 私隱政策聲明 | 責任聲明 | 保安聲明
© 2005 香港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