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参考工具
实用「直销函件」
指南
 
个案研究
指南
线

个案研究

个案研究

 

成功「直销函件」活动个案

此部分详载了不同行业运用「直销函件」活动,达到市场销售目的成功个案。所有活动均包括了设定销售目的、策划、创作及分析结果等部分。虽然成功故事不可能被完全复制,但这些个案可给你启发灵感,助你制订更有效的业务策略,开创更多新机会。

分享你的个案,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分享你的个案,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事实上,直销函件助业务成功的方法不胜枚举。若贵公司在过往曾经创制过出色的直销函件活动,欢迎与我们分享。只要你提交有关活动的详细资料,我们即会将个案刊载于网站内,作为个案研究之一。为答谢你的参与,我们将送上精美礼品一份!欲查询详情,请致电(852) 2921 6473或电邮至:dm@hkpo.gov.hk

个案研究
1.
2.
3.
若你有兴趣观看得奖的直销函件作品,请按相关奖项页。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