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参考工具
实用「直销函件」
指南
 
如何策划测试
指南
线
如何策划测试

如何策划测试

「直销函件」活动的一个重要优势,就是让你先测试,后再作大量投资。例如, 当你推出新商品时,你很想知道什么是最适宜的价格,从而可能赚取最大的利润(或是更大的市场份额)。

当然,你可以根据先前经验和市场研究,来厘定商品价格。但最好是让你的客户告诉你,那才是最切实的。你也很想知道,提高或降低售价,会否带来更多的利润呢?知道客户对价格的敏感度,不单可多赚钱,也可助你做好存货量管理。「直销函件」活动可让你做实验,做价格测试,来找出答案。

详情请查阅 Test Planning Sample (Excel 34KB) 中的例子,也可运用 Test Planning Template (Excel 34KB) 的示范表格,作为蓝本为你的「直销函件」活动做分析、做测试。

请注意:紧记价格测试,最小做三个不同的价位:高、中、低。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