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 - 传心意,递商机 直销函件宣传效果显著
线
   
A A A
参考工具
实用「直销函件」
指南
 
损益分析与风险评估
指南
线
损益分析与风险评估

损益分析与风险评估
这次「直销函件」活动要花多少费用呢?对的,这个问题是每一位业务负责人也应该问的。除了计算各项开支,编制预算外,更重要是做"损益分析"与"收支平衡分析"。

在决定推行你的「直销函件」活动前,你的分析会让你知道,要多少的回应率才可平衡收支?从而评估这次活动的风险有多大?同时亦提供了一个平台,给你重新修正及改良你的「直销函件」活动方案,大大提升它成功的机会。

详情请查阅 Profitability and Breakeven Analysis Sample (Excel 34KB) 中的例子,也可运用 Profitability and Break Even Analysis Template (Excel 34KB) 的示范表格,作为蓝本为你的「直销函件」活动做分析。


线
 
实用的「直销函件」指南及相关链接
 
 
「直销函件」秘笈
 
  如何建立优良的邮寄名单、创制功效显著「直销函件」广告、提高「直销函件」回应率一倍?

「直销函件」的 "可行" 与 "不可行"

 
成功案例
 
|¨¥\RרO   一间餐厅如何使营业额提升400%?

更多…

 
网页指南 | 常见问题 | 私隐政策声明 | 责任声明 | 保安声明
© 2005 香港邮政.